close


去年用走的,今年改騎車環島。
這是維維繼2007年提出走路環島後,再度提出並身兼策劃人的單車環島之旅。
而他除了擔任策劃之外還有一個新頭銜- 副聯隊長。(希望字沒打錯,對於軍事用語需要多多加強!)

此行每個隊員都負有重責:
魯爸爸 - 聯隊長 (代號B2)
維維 - 副聯隊長 (代號W2)
誠誠 (前排左一) - 情報官,負責追蹤颱風天氣變化以及沿路地圖路線紀錄。(代號C2)
明篤  (後排左一) - 醫護官,負責攜帶保管所有藥品。(代號D2)
崇崇(後排右三) - 勤務官。
我(維維媽媽,圖片中唯一女性) - 總部代表。

我本來是要參加單車環島的。從今年二月立下宏願之後,展開魔鬼訓練,
由維維督導,在介壽國中操場展開慢跑心肺訓練。
從不會騎腳踏車的肉雞,進步到可以騎到淡水來回68公里的土雞。(這是我母親
聽說在颱風前夕我從風雨中自左岸騎回台北家中後所給我的封號。)

因為維維在原預定出發日期0801前夕被棒球K到,鼻軟骨斷裂,必須待在台北觀察回診,
以至於出發日期必須延後,我的工作牽涉到很多人的配合與期待,
於是這次我只好忍痛割捨極可能是我兒子進入不再想跟大人一起被看到的最後母子親愛互動期。

今年暑假,我再度榮膺打字小姐的美號,努力在這裡把0805(代號完全不嫌多,這是隊名代號,介壽國中8年5班是也)
一路鐵馬行驥的點點滴滴忠實的為好友們記錄下來。

請多多為我們0805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