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一篇報告對我們來說,越來越難,好像每天都要搞出一些不一樣的名堂,難不成你們要看的是我們每天的過程嗎?每天走路,渴了就喝水,累了就休息,天氣熱了、天色暗了就搭便車,不過今天真的有些不一樣的名堂,那就是打蒼蠅。或許很殘忍,但蒼蠅一多會讓你煩得不得了。也許徒手打蒼蠅噁心又困難,但只要有一個小本子在手,打蒼蠅就像吃飯一樣簡單。

當我們在-11寫每天的都要寫的報告時,有群蒼蠅在我們眼前飛過來飛過去,飛上來飛下去,還不時停在我的手或腳上,最討厭的是,這群不怕死的「敢死隊」竟然停在我的傷口上吸食我的傷口。此時我的腦中浮現了終結這些「敢死隊」的念頭,而我也做了。

我拿起了一本小本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蒼蠅身上拍下去,「拍」一聲牠立刻血肉模糊,就這樣人蠅大戰持續進行,過沒多久就遍地屍體。但敢死隊太多了,打也打不完,我只好「投降」。

我「投降」後,螞蟻便出來收屍,清理戰場。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蟲,沒有人在的地方也有蟲,人永遠不可能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