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0821)一早跟父子聯絡,
原本想週四去台中送補給,
結果孩子的爸希望我昨天就下去,
原因是鹿港很有特色,
有開車子似乎比較容易逛。

於是呢,我昨天如拼命三郎,
一早辦了一堆事,
還聯絡了我母親,
下午一點多帶著對鹿港地理位置
很模糊的瞭解,
就匆匆上路了。

小子特地交代要買的國旗,
時間太匆促來不及買,
決定到鹿港再碰運氣。

昨天一路南下,
車子出了很多狀況。
或許是颱風天淋到了雨,
油門很不順。
我心情很緊繃,
但最後還是平安到達。

到了鹿港第一件事就是去修車,
然後找吃的、
最後摸黑找到了一家頗不賴的汽車旅館。
鹿港啥也沒逛到,
倒是看了很多電視。
很多人是週末不想看電視,
開車到處走走;
我們正好相反,
家裡沒接第四台,平時到處晃,
看電視變成稀有的享受。

今天補給,
魯爸爸照常是處理照片,
我跟小子和我母親看了周潤發赴好萊塢
發展的第一部電影「國王與我」,
還有1部周星馳隨便亂拍都很搞笑的
不知道片名的電影。

之後下午開始來來回回處理瑣事;
找錶店幫小子修錶帶、
車子又開去修、
好不容易開上路又回頭去餐廳拿小子忘了帶走的手機、
我帶著我母親心急如焚地在人生地不熟的中部
找高速公路交流道...。

不過,國旗買到了,
超大一面,
小子開心的很,
回淡水的時後,
他要學硫磺島英雄插國旗。

還有呢,很令人開心的是,
見到來自台中為父子在半夜煮熱可可的陳先生,
他帶著他的兒子跟父子在伸港會合,
要陪同他們一起走一段到龍井。

他帶了一盒台中名產,
熱心的要我們大家在伸港的一間廟的廣場前
先每個人吃了點心再上路,
有點像是小學生郊遊被分到點心盒的感覺。
真好玩。

小子好像又長高了。
昨晚跟他一起洗衣服,
重溫母子時光,
真是幸福。

下回再見到他們,
就是在淡水了。

暑假,就要結束,
真是個又豐富又奇妙的2007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