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先生從維維身上學習到很多,
得到很多,
孩子是我們的寶藏,
是我們的老師。

我自己是作創造力訓練的,
(在這裡必須更正蘋果日報記者所說的塔羅牌算命師職稱),
我相信人生的可能性是每個人自己創造出來的。

維維的徒步環島就是個很好的說明:
投入到一個行動中,
不管是徒步環島、還是去學作菜、去紐西蘭流浪、
去買一件美麗的衣服...,
只要是全心全意的投入,
一定會引發出很多力量與勇氣。

我自己也是中年轉業,
從高薪、高壓力的工作崗位離開;
從每個月有固定薪水到現在
要投入所有的心力去
創造新的想法、新的謀生方式。

維維願意去面對一路上的未知,
這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昨天聯合報記者楊小姐在訪問最後問我
有沒有什麼要補充的,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投入到行動裡、參與自己的人生,
讓自己流動起來。
不要輕易否定自己的夢想,
未來會有無數的美麗的尾聲等著你,
因為你會為自己創造出無數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