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子走路回來滿一個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

維維適應國中還頗迅速,
比起之前小學轉學還適應的更好。
前幾天有朋友關心,
「維維會不會環島回來,
會適應不良?」
意思是,從自由自在的狀況進入
保守的校園,會不會在心情上有落差呢?

難免會吧。

但是還好的是,他會把在學校發生的事
說出來。譬如,老師很機車。呵呵。

我跟我家的另一位自由工作者,
已經發展出一套生活互動模式;
我負責煮飯、洗衣,
他負責洗碗、送便當。
其他的清掃工作就自由心證,
視每個人標準而行動。

昨天魯先生把浴室給整理了,
他的標準我望塵莫及,自嘆弗如。

我在餐廳工作、他在臥房,
家裡換了無線上網(這是我弄的),
2個人安心的在自己的角落往前走。

維維在學校交到好朋友,
也是相聲同好。
老師再如何機車,總有相聲陪著他。
他的好朋友說,未來他要進建中,進哈佛。
如果不成,就來說相聲。
維維說,他現在不去想這麼多,
未來還很遠。
我建議他,想還是可以想,但是要改變也無妨。

一切安好。

接下來還有幾個媒體採訪。
過幾天會把「今晚哪裡有問題」
剪成幾段丟上來。

我把我的日記以及工作的部落格的連結放上來了,
一家人一起為人生努力。

秋天到了,祝大家平安、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