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建議﹣﹣去找到自己生命的所愛,不然這輩子都會遺憾。


一天參加了中央廣播電台,王文心小姐主持的生命大不同﹣人物寫真的節目錄音。這個節目在6月21日已經播出了,來不及向大家預告,但是幸運的是,中央廣播電台的網站中,有節目的播出檔案,可以在線上聽,而且還可以重複聽。

王文心小姐把節目製作得非常有質感,開頭的剪輯製作就很吸引人。
整個節目長長的一小時,都是在談話,沒有播放音樂或歌曲,因為是自己講的話,不敢說很值得聽,但是,自己很喜歡,談的內容不只是環島故事,更深入地自己剖析了自己的內在,也把維維媽媽的內在成長旅程,做了分享;聊到了為什麼自己有勇氣離職,而為什麼維維媽媽不會擔心和憂慮。
節目裡自己也分享了很多書裡沒有談到的東西,同時,自己也對生命法則運作的實際經驗做了一個見證。也聊到學習這件事和維維在學習上的狀況。




王文心小姐在結尾時,談到是不是對聽眾分享鼓勵大家追求自己的夢想,讓夢想有實行的機會。
我說,我不太敢鼓勵大家追求夢想,因為,所有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而活下去又是一件非常實際的事,反而比較希望大家先從探索自己開始,去了解自己生命中的所愛。當自己還不明白自己內在的所愛時,去追求夢想,有可能會產生很大的轉變和衝擊。但是,當明白了自己的內在所愛時,保持著所愛的意念,生命就會在準備好的時候,自然會出現轉變適當的時機,它會為自己開一扇門,或者開一扇窗。



這節目,推薦給對內在成長和自己生命旅程有興趣、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們,把我自己走過來的路和大家分享,我不敢說,生命的路就是我走過這樣的,但是,我很明白的是,除非自己沒查覺,如果內心已有些不安和蠢動,我真的建議﹣﹣去找到自己生命的所愛,不然這輩子都會遺憾。

中央廣播電台﹣生命大不同的連結如下:
http://www.rti.org.tw/Program/DispatchContent.aspx?dispatchid=13115&ProgId=265&UnitId=0&NetId=1&LangId=1
*『說走就走』魯文學先生徒步環島的難忘旅程( 2008/6/21 22:00)
節目只保留45天,到大約8/5日就會下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