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出時間:7/3晚上10:00,非常活潑好玩,請北台灣的朋友你記得打開收音機。


我們全家,維維、媽媽及我三個人,參加了王文華及詩瑋的節目﹣愛你二十二小時。
王文華以他一貫的幽默及詩瑋的活潑,把原來土象星座沈悶的我們,也帶動了起來。
和王文華在空中的對話方式,是我從沒有的風格,維維說:「爸,你今天好Hight哦!」
最令人感動的是﹣他們還找到了<白米酒>這首歌,哇!真是令人太驚訝了!

這首<白米酒>是我和維維走到東部時,想起我在山地鄉唸國中時,從原住民同學那裡學來的。這首歌也讓我重溫了自己在維維這個年紀,每天只活在當下的簡單日子。
那種只有今天,不知明天,不想未來的日子,是自己最純真的時刻。還記得,上學和放學時,同學們坐公路局班車上學或回家,一群人就坐在班車的最後排,快樂大聲地唱著歌,悠然陶醉,跟本不知唸國中後還要考高中,也不知什麼是補習,更不知什麼是升學壓力。

簡單,當下,投入,純然生活,到了快五十歲了,自己才開始有意識地領悟到它的美好。

不知覺地感性起來了。
回正題,請大家記得收聽,New98愛你二十二小時,聽聽我們很Hight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