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家很早起床,並且一起到秋茂園玩。剛到了秋茂園就看到三隻非常可愛的狗。牠跟著我們到海邊的涼亭,到了涼亭大家拿出昨天買得乾糧在吃,那些狗很瘦,但是我們不能餵牠們。此時崇崇想出了一個方法,那就是在吃餅乾的時候掉小塊餅乾,大家看了都笑得好開心。吃完後我們就去海邊玩,一路上還把那些小狗引到海邊,我們在沙灘上挖水道和建城堡,到了後來我們還做了一座火山。此時誠誠說要不要來挖個大湖,大家都說好,我們的湖還連接到在上面的城堡,很壯觀,到了後來我們的城堡被那群狗踏得亂七八糟,所以我們決定拿著沙球往城堡上丟並且大喊「攻城啦!」攻城後我們就去攻擊湖泊,最後大家就一走衝下海。乃崇還打了個滾,我的身上也被水花弄濕。

回到涼亭崇崇把衣服和褲子都脫掉曬乾,我也在太陽下把身上弄濕的衣服弄乾,到了腳踏車旁還有一輛車子爆胎在等待救援,大家好高興。一路上大家還在海邊的道路上飆車,清涼又興奮。

到了通霄大家坐在便利店前吃早餐,我,篤篤和阿魯,乃崇一人一根熱狗吃得津津有味兒!

一路上大家都在趕路,到了快中午,我的眼睛不停的在搜尋便利店,終於找到一間7-11。大家吃完飯後都倒著睡覺。

6:30吃完晚餐後大家都好累,我也很睏,但是心裡卻是毅力堅定的。

到了海埔國小廁所沒有任何一個燈,我和乃崇在去廁所和回來的路上都不敢走最前面和最後面,大家都去洗澡了,我和阿魯脫完衣服時突然有閃光,一看是魯爸在拍照,我跟阿魯都大叫,我們沒穿衣服,你不能拍!哈哈!!好有趣。

洗完澡後,大家拿著零食在帳篷裡說黃色笑話,令大家非常高興,也很快樂。

到了半夜時,在帳篷的外面有小夠在大叫,而且牠們還去碰到了蚊香然後哭,我當時正熟睡著一聽到便抓住了篤篤的手。然而崇崇還是滿身大汗熱死啦,阿魯完全沒有感覺,嗚~~懷念新埔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