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子徒步環島二人組
今天特別打電話交代,
要我在這裡跟關心他們的朋友說,
他們平安走完古道了,
但是目前走的地方很偏僻,
所以要一直到週五
走到鵝鑾鼻後才會有機會傳真日記。

父子完成古道,一路上我們處在失聯的狀態。
小子一大早打電話來,
說他們開始走古道,
路看起來狀況不好,
他們會隨時打電話來。

近中午,我遲遲沒接到電話,
開始擔心,
這時才發現,他們收不到訊號。

這個擔心一直到下午4點解除。
小子報平安的電話裡,
我跟他念了部落格上的留話,
他說,晚上走很不安全,因為沒有路燈;
走兩天休息一天也不需要。

我的兒子從小怕黑、很需要安全感。
晚上入睡往往要人陪著他,
一直到5年級。

他的日記裡寫著,
自從睡過加油站他不再挑剔住宿品質;
自從夜行軍之後不再怕黑。

我的兒子長大了。

昨天我或許是因為聽到兒子背負著14公斤的背包
走完古道,
於是我也決定要去作一個新的嘗試,
跟朋友一起去體驗衝浪。

朋友說我是酷媽,
對呀,
我是酷小子的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