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淡水看婆婆,
看護大姊剛好有事離開,
於是單獨跟婆婆聊了很久。

跟婆婆提到下午要作一個婚前讀牌諮商,
她非常認同這樣的工作。
2個人的話匣子就此打開,
聊起了各自在婚姻裡的學習,
我們都同意,婚姻是人生最最最困難的功課。

她說,這樣的工作會幫助很多人,
她覺得實在太好了。
我沒料到會得到她這樣的讚許與支持,
真的好像打了一針信心賀爾蒙。

下午準時赴約。
約會的對象其實是2年前為某企業作行銷訓練時認識的學員。
從那次訓練之後就再也沒碰過面,
但她很善意的把我放在她的e-mail名單裡,
所以不定時,我會收到她分享的郵件。

大概3個多星期前,她寫信分享她換工作的事,
並且提到她即將結婚。
而那天很巧合的,
我正在考慮發展婚前諮商的藝術治療工作。
於是我寫信問她,有沒有興趣免費當我的白老鼠。
她很快回信,她願意試試看。

下午我們見面,有了很美好的互動,
我們聊的非常非常愉快。
離開前,她說,當她收到我寫給她的信時,
她非常驚訝,我竟然還記得她。

我說,因為她把我放在她的e-mail名單裡,
主動地分享了很多好的資訊,
於是我選擇回覆她的善意。

人跟人中間有條線,
跨過那條線,或許會有很大的驚喜在等待我們。

回到家收到父子二人跨越北回歸線那天一連串
在旅途中與人相遇的美事,
確定了,
只要願意跨出去,
終究會得到一個美麗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