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媽媽來做一個禮拜一次的補給。

我們頂著酷熱的太陽向台灣的最東角 ─ 三貂角前進。我們父子在福隆的Seven買了一罐海尼根(啤酒),要在我們到達三貂角時「開啤酒」。

我們踏著步伐,往目的地前進。一輛輛重型卡車從我右邊經過,如果你對這種事也有經驗,你一定也知道,當這些滿載的大卡車以時速六、七十公里駛過你身旁,就算不在橋上地也會震動,所以不用腦想也知道我很害怕。不過還好這些司機都不錯,沒來欺負我們。

當我們走在這令人膽戰心驚的路上時,終於媽媽來了。她要我們上車,但我們決定要徒步走到三貂角。到了三貂角,我從我背包拿出海尼根用力的搖,然後聽爸爸的指示,把啤酒打開,讓啤酒噴上青天,當然啤酒買來也不只是為了噴,重點是要喝啦!噴掉的不算,我就喝了大半,不過歡樂也有它的代價,我的手被啤酒罐割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