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052  

 

今天上午,一切都很平常,坐車、走路、喝水、排泄,但到了下午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上午我和我老爸座車道接近下午才開始走路,目的地是頭城國小。一路上許多大小車從我身邊快速駛過,但我不再害怕,因為我在專心的想事情。至於內容呢?從以前在上學的事,到未來的六年一班同學會,至一堆天馬行空的幻想。在經過許多的幻想的泡影後,我們到了頭城國小。頭城國小的教師真不友善,讓我們不太想住那兒。還好校門對面有個警局,我們便去警局問有沒有可以住的民宿。

那兒的警員還真熱心,頭城的民宿沒有,他就問到礁溪去,他還開警車載我們到車站。這是我今生第一次坐警車。當我們到礁溪分局時,正好有個自由時報的女記者在那,她聽我們要環島而且用走的時後,就馬上來採訪我。這也是我第一次被採訪,今天還真多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