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趟旅行中,我跟我老爸講了很多未完成的願望,而其中一個在今天實現了。

今天早上我們進入了花蓮市,看到了一個看板,上面寫遠雄悅來大飯店。看到了這個看板,讓我想起我的願望,也就是在這飯店住一晚。為了實現這個願望,我請了很多人幫忙,我請媽媽找她的朋友珮綺,因為她在飯店工作,讓我們可以打九折。

為了趕到那兒我們從二點半開始急行軍(每小時四公里以上),當我們走在花蓮大橋上,有一輛自小客車停在我旁邊,車裡有一男一女,女的對我說英文,我以為她是外國人,等到爸爸走過來,跟她說:「我可以講華語嗎?」她才講國語,原來她把我當外國人,大概只有老外才會走路環島吧?不過,他們還是好心的將我們送到飯店門口。

當我們一下車,就有服務生來幫我們把裝備放到行李推車上,走到飯店裡,服務生一樣走在我們後面,我真的有一點不好意思。到了房間,我不是直接躺在床上休息,而是開始翻箱倒櫃,到處看看、翻翻,有抽屜就拉開看看,看到東西就拿出來玩玩,就這樣把整間房間都翻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