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大約是四點(夠早了吧!),不過為了吃自助式(吃到飽)的早餐我們決定晚一點再出發。我和爸爸很有默契,我們都知道吃這種自助式早餐要能吃多飽就多飽,光我自己就吃了三盤。

因為這裡可以上網,我就決定要看看我們的部落格。看到我有些同學有上去留話,雖然人不多,卻讓我很感動,而且都是女生來留。(沒想到男生那麼冷血)

下午我三叔從清境農場下來找我們。他帶我們去一家漂亮的民宿,我們找到一家靠海的民宿,一進房間我又開始亂翻。不過那裡櫃子不多,翻起來沒什麼感覺。最近幾天住的不錯。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