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收到維維和維維爸爸的日記,
知道維維實現了他想住遠雄悅來飯店的願望,
真的很為他高興。

很巧的,今天我也遇見了跟許願很有關係的類似的事情。
首先是看了部很好看的電影「巴黎不打烊 Orchestra Seats」,
裡面有位陽光女孩,隻身來到大城市工作,
夾在一群不快樂的人裡面。
她說,「人分兩種,有一種人聽到手機響起,會說這又是哪個討人厭的。
但我會說,這會是誰呢?」
這位陽光女孩對人生有很正面的期待,即便是找不到容身的住宿處。

離開戲院,心情非常好,雖然是電影情節,但是陽光的人總是會讓人輕鬆。

從長春戲院慢慢走回家的路上,接到一通電話,
於是轉到環亞百貨去領保險證照,
之後順便到地下室去用晚餐。

在地下室竟然遇到了以前的同事,
而他在作什麼工作呢?
他在「喜願Make A Wish」中華民國喜願協會當執行長,
為重病兒童完成心願。

我聽他說了好多真實的故事,
包括一位11歲的重病男童想去當太空人、
想聽Rap卻等不及就離開人世的女孩...。

我最近在讀「秘密」這本書,
一邊聽一邊想著,
我們應該每天都許願的,
每天都向宇宙發聲。

真開心我的孩子過了一天奢華的生活形態,
真開心他能在學校露宿也能體驗不同的生活形態。

人生不知道有什麼在前頭等我們,
但是,盡力去過每一天,
享受每個時刻,
真是再正確不過了。

我去看電影,也是因為下午突然一陣低落,
有些工作一點進度也沒有。
查了電影放映資訊,立刻就決定出門轉換一下心情。

看完電影,心情輕鬆不少,
接著又遇見了老同事。

我們都在生活裡的點點滴滴裡面找到了令人快樂的事。
媽媽的0726這一天,也過得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