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國小國小,我的心情也就輕鬆多了,但是到了早上我覺得自己昨天到底是在怕甚麼?事實上海浦國小是不錯的。一出發大家的目光就轉移到了鹿港的招牌,突然我們看到了一個大大的M字,哇,是麥當勞,大夥非常高興,此時才七點二十分,所以早餐就在麥當勞轟轟烈烈的結束了。



走在路上大卡車呼!呼!呼!但是我的心裡完全沒有受任何影響,一邊唱歌一邊前進,突然,呼!的一聲,此時我失去了重心,而且感覺我的腳後有一陣陣的風,突然篤篤大叫「停車!楊智誠爆胎了!」我趕快下車,魯爸叫我把車推到了樹下,一看,哇,一支大約有8~10公分的釘子直接貫穿到我的輪胎中,我們用夾子把大釘子拔出來,這時蔡明篤說要幫我保管釘子,怕我弄不見。最後換完了,我怕外胎會破,因此適維爸爸在外胎的內層貼了二片補胎貼片,作安慰劑。好啦,走吧。大家要開始趕路了,因為爆胎所花掉的時間太多了,因此大家有點擔心今天的行程是否會拖到。


後來騎了大約一個小時後,我們看見遠方有一間7-eleven,大家此時都累了,我們聊著天吃一些零食,到了11:00時才出發往雲林出發了。在出發前我們還買了可樂,準備到了西濱大橋上時噴可樂。一路上我們的時速很快,大約20km~25km,大家心裡都期待著在橋上噴可樂,終於到了,西濱大橋就在我們眼前,上橋了,我好高興,到了橋上我們拍完照後,3,2,1開始,呼!哇,大家的可樂都噴得好高好高,恭喜我們度過了全台最大的溪濁水溪,哇,這是我第一次在濁水溪上噴可樂,太好玩了!


太陽的紫外線與輻射熱不停的將大家的體力一點一點的減弱,溫度熱得我額頭上的汗珠不停得流到我的眉間,好累好累。阿,是7-eleven!耶! ~~我們把車子停好點了餐點開始休息,後來有一位楊導演帶著他的小孩一起和我們騎腳踏車,但我們因為速度快所以領先很多。


到了一個橋前面大約3:00時,我們停下來休息,看到有水泥板就把它劈斷,然後我們開使用不同的石頭在打水漂,我和阿魯都打了很多個,而且因為有水池中有一些小小的陸地,因此不是打得彈來彈去要不就是直接落入水中,崇崇還打了一個直立著轉的水漂令大家開懷大笑。後來在一個水溝旁邊我們還餅乾纏在線上然後假裝釣魚。晚上我們先把東西和車子放在東石國小,然後就跟著楊導演一起去他家吃飯。


回到東石國小時大家都累得不行,而且洗澡水是冰的,真是又涼快又好冷,當天晚上我的肚子還有點不舒服,不過今天真的又驚奇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