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起了床,離開了令人討厭,蚊蟲又多的海埔國小。往下走去,找到了一家麥當勞,享用了四天以來最美味的早餐。8:15AM,離開了麥當勞,繼續往南走,9:15AM,台17上,碰的一聲,我聽見嘶嘶聲從誠誠的輪胎發出來,哇,爆胎了,我們都大喊「停!」我們找了一個空地。誠誠把車倒放,我的媽呀,把輪子貫穿的竟然是:釘子。


 



(篤篤畫了圖,可惜打字小姐雜務太多,只好請篤篤回來後自行把圖弄到網誌上了,@@)


我們花了三十分鐘來換胎。但誠誠一直被說太急躁。9:45分出發,一路騎到了西濱大橋,到了雲林縣,過了濁水溪,並在橋上慶祝,維維,誠誠,崇崇都是coca cola,只有我是用雪碧,沒想到,我噴的最高,用掉的量最少。接著,我們就一路殺到麥寮,在麥寮的7-11享用午餐和午休,在大約14:30的時候,楊導到了,魯爸,維,誠去維修腳踏車。15:30出發,飆到口湖附近的陰影下,我們撿到一片水泥板,崇崇徒手將起打破,直吼痛,經過判斷,那是一片水泥片,崇和大家都笑了,我們發現地上還有很多水泥片,我們就用它們來打水漂,崇有一發超帥,彈一下,然後就然後就一直滾,連他自己都露出驚愕的表情,他馬上換了表情說,「我是有練過的啦!」大笑一場之後,我們就繼續飆,到了東石國小,跟海埔國小一樣,感覺很恐怖,而且廁所離營地很遠。但楊導他們到了,我們一起吃了一頓晚餐,還看了一下奧運,並在外頭打了一場美式足球。回到營地之後,很晚了,我一倒下就睡著了。其實這兒也還不賴。


P.S. 來到Mc之前,有一台沒品的轎車差點殺了我們。


 


適維媽媽的P.s.:這三篇日記教我打的快抓狂,真想叫他們麥擱寫啦!!!~~~~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現在非常慶幸當初沒去當國文老師,還請介壽國中的老師多費點神,提昇一下我們805聯隊隊員的中文寫作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