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了快一個禮拜,身上的衣服從沒乾過,襪子也是同一雙一穿再穿;身上總是穿那一件,黑色的斗蓬雨衣裡悶熱又潮濕,沒多久就可以流一身汗。今天也差不多是這樣。

今天我們從旗津的大汕國小出發,前往左營,一路上幾乎都下著雨,只是有時大有時小。我們順著風車公園靠海的步道往北走,其實只是邊走邊玩邊拍照,就這樣我們來到了渡輪站,要坐渡輪到鼓山。一上船,就找了各風景好的角落站著。我站在渡輪上用眼睛掃射高雄港,一下子就到了彼岸。我轉身面對閘門,想像我在登陸艇上,準備在閘門打開時與我身旁幾十位騎機車的同袍一同衝出去,這些十幾輛機車的引擎個個開始運轉,突然閘門開了,我跟在機車後面衝出去,終於我們到了鼓山。

我們坐公車到了左營。走到了學校,休息。(當然,洗的衣服隔天也不會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