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從九棚出發,帶著根本不夠的水和食物去走26號道還沒開發的地方。

剛開始都有一條小路,雖然路上都是小石子不過那算是好走的了,可惜它沒有一直繼續下去,這條小路到一個廢棄的哨所就消失了。

一大早,天色還沒有很亮時,我們就整裝出發,當我們還在公路上時,我們決定攔一輛便車,來節省力氣,留多一點力氣來走海邊。這個決定是當天少數對的決定之一。很快的我們到了台26號道的未開發地區,我們順著小路一直走,一直走。大約10點我們來到了一個廢棄的哨所,我們在當時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因為當時我們以為我們已經走到一半,所以我們在當時就把剩下來唯一的泡麵煮掉,但我完全不知道剩下的路,我們會餓著肚子走。

天氣越來越熱,路越來越難走,那時我已熱昏了頭,我必須馬上找到地方休息,而且要有陰影。可是在海邊怎麼可能會有陰影呢?爸爸把我們的黑雨衣用漂流木撐起來搭一個克難小帳棚,雖不怎麼樣,但至少可以防曬。可是在有陰影的地方沒有風一樣很熱,我開始咒罵太平洋:「這該死的太平洋,這麼大卻一點風也沒有。」罵完後我倒頭就睡,大概睡了30分鐘,一醒來,太平洋就走風了,而且這風不小,天空也起雲了。我們本來決定2點半走,現在一看有雲,就改成馬上出發!才剛這樣一講,就出了太陽,沒想到天氣也會騙人!所以我們就照原計畫2點半涼了再走。

2點半一到我們準時出發,我看看地圖又看看前方突出的地方,覺得那個角大概是鳥石鼻吧。我們在沒有路走,找尋比較好走的路,這時的路跟我想像差不了多少,一大堆大小石頭,可是這種路,比我想像中來得長很多。我們一樣一直走,一直走。我們遇到一艘沈船,其中有幾個大碎塊,每一塊都比人大,看起來十分詭異,我們走到一塊很奇怪的石頭中,我滑了跤,我看見我的左膝有一些地方沒有皮,鮮血從沒有皮的地方流出來。

時間越來越晚,心裡充滿壓力與絕望,終於,在某一角,我哭了,把之前一點一滴的累全部一次發出來,我不過也不能一直哭,再哭下去,我會用盡我所有力氣而走不動。

我們靠著意志力和剩下的一些體力繼續走,接著,奇蹟出現了,我看見了一個海巡哨。當我正在確認是否廢棄時,我看見上面有人穿著橘色制服在走動,這一定是沒有廢棄的哨!總算到了有人的地方。

在哨所中他們請我們吃一些食物,讓我們叫計程車,其他的事我都不太清楚,因為我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