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們在民宿裡看到了太平洋的日出,那紅色的陽光灑在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上。

用完早點後,三叔開著他的福斯T5送我們到寫著北回歸線五公里的路標下,而我們將從那兒出發,當然,這次跨北回歸線的慶祝我們一樣買了啤酒,要把啤酒噴上青天。或許你覺得很沒創意,用跟在三貂角一樣的方式,不過因為上次效果不好,所以我們想重試。一到達北回歸線,我放下背包,心中充滿了萬分的興奮,但是因為體力幾乎到達極限,所以我無法以身體和神情表達,我慢步走向北回歸線手中持著啤酒,聽著爸爸的口令:「3、2、1!」,說時遲那時快,我把啤酒打開,結果,噴都沒噴,連冒泡都沒有!!!

雖然啤酒沒噴成,不過我還有打電話給以前的同學鄭煒樺,以一種帶點驕傲的口氣跟他說,「鄭煒樺,我站在北回歸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menw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